close

2017.02.04《歌手2017》首位逆戰歌手張杰演唱「很奇怪我愛你」並在最後加入RAP,唱出近幾年的心聲

http://video.sina.com.cn/p/ent/z/y/doc/2017-02-04/233265636475.html

 

因為版權的關係,臺灣Youtube基本上是不能看的,LoveTv又只有整期,愛奇藝也只有會員能看,所以最後只能在微博上找,但都是這種2:32,已經唱一半的歌還有後面完整的RAP

.

.

「那就在今天,我又重新回到(我是)歌手的舞台,那就是現在,把心打開你別走開,就在幾年前,我從前門進來,我只想證明我是個獨一無二,說一不二且只想唱歌的男孩,可有人說,我的衣服失敗,我的樣子不帥,甚至說張杰是他老婆的裙帶,so what?用心唱歌的時候你不在,你的耳朵不在心不在,滿口酸菜,你是什麼存在,so what?就是要唱歌,就是愛唱歌,不管你怎麼看我反正你最好給我聽著,就是要唱歌,就是愛唱歌,不管你怎麼看我反正你最好給我聽著。我也會尷尬,我也會猶豫,但我不會因為旁人的眼光使我改變主意,我一直努力我不會放棄,但只要有一絲可能性,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力氣。」

.

.

無論怎樣,無論有多少人黑你,黑娜娜,我們永遠都會在你們身後,永遠守護著你們

#世界之大,唯愛杰娜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